士林官邸賞菊趣(2)進入展區,我像個貪吃的小孩看著琳瑯滿目的糖果餅乾眼花撩亂猛吞口水之際Ly已經很熟練的在入口處拿了兩張展覽說明單打開來看導覽圖原來一共分了十個展區呀剛才從捷運站走過來的福林路入口門前就是展覽區1.鳳鳴花舞還滿熱鬧的接著是入口廣場上的房屋出租展區2.盆景菊懸崖菊對吟懸崖菊是我大一時就嘖嘖稱奇的一種栽植方法很花功夫也很美不過盆栽菊的部分就顯得很做作和懸崖菊的自然豐碩的美放在一起我很難感覺到他們能對吟人群擁擠再加上參觀空間又非常侷促我沒多逗留順著路彎過來空間豁然開朗好多美麗的玫瑰花呀走買房子遍大江南北這裡竟然有許多品種我是第一次看到的喔 這種叫做 白露斯塔花朵小小圓圓胖胖的一層一層的花瓣很柔很分明讓人忍不住想摸一下但是我知道他們是受不住人手的溫度一再撫摸的忍住囉這一株花型一樣雖找不到名牌但我相信她一定叫做粉紅露斯塔另外還有這三款賣屋也是我初次見到(很慚愧自己真的離園藝花卉很遠了,很不用功)這淺紫和白色的小玫瑰有點像桔梗花這單瓣的一朵有點孤伶伶的伸展在格子花架下向著陽光卻也充滿活力用力開著我很喜歡這一朵沒想到我和Ly竟然陷在這不是菊展主題的玫瑰園很深很久所以這一篇都是玫瑰花啦餐飲設備已經吃飽喝醉倒在玫瑰花心裡的蜜蜂多放肆呀ㄟ...竟醒來飛走了這一款最經典的玫瑰花瓣繞呀繞的線條好迷人你看是不是讓人想到蛋糕上的奶油花喔但是撲鼻的酸酸甜甜的玫瑰花香可是油滋滋的蛋糕沒有的喔玫瑰花海枝葉花朵隨風搖曳好香柔以為自己又回到了倫敦海德公園製冰機的湖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60rboh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